这是我第一次写年度总结,2012 年我过得好么?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若坦白地说,这年过得极其糟糕。

情感

火车票 火车票

一年伊始是元旦,很无奈,但我很开心。短暂的拥抱之后,当火车的汽笛声再次响起时,我就知道那将是一次漫长的离别,一段感情的成败与否或许就在那一段时间。于是收起心,坚持着自己的信念,做自己该做的,等待并盼望着,我相信她会给我一个完美的答案。

六月的烈日下,想起那一天马上要来到,那种心情急切又欢喜。半年的坚持并没有得到令人满意的结果,反而是沉重一击,坠入谷底,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正确地面对失败。很无奈,没能在其身边安慰,所发生的种种浑然不知,现实便是如此残酷,因此也就没有得到说好的一切。

后半年,虽很努力地拯救以挽回这段已经坚守并等待了四年之久的珍贵感情,但某种命运只能用活生生来形容,依然是无奈。所希望的都没有成为现实,所担心的都发生了。

综观全年,对自己来说,除了无奈,只能用“苦逼”二字形容。那些年,有些爱情,或许只能让它错过。

学习

简历 简历局部

浑浑噩噩的生活,想要做什么工作该学习什么自己很清楚,但该学习的课程没有系统化存入脑里,尤其是后半年,情感给自己的沉重打击也影响到学习计划的执行。

目前找工作中,四处碰壁,求包养……

运动

骑车 骑车

第一次去 南澳,那是难忘的一天。

第一次月跑量 超 100 公里,没想到自己也能。

完成了 桂林环城 的徒步,看来全马也不是那么容易。

读书

正能量 正能量

看自己的豆瓣读书 页面,一目了然,自己想读的书太多,读过的寥寥无几,记得特别清楚的是,几天看完一本《这一生,至少当一次傻瓜》,还有一本《阿甘正传》。

买了个 Kindle 4 升级版,相信它能给我带来更多的知识及智慧,多一点做人做事的道理,做事先做人,人品最重要。

期望

天空 天依然是那么蓝

谈及对来年的期待,我相信老天对每个孩子都是公平的,有些事情是命中注定的,无法改变就只能接受。有时候缘分很重要,但自己的意愿也重要。七仙姐 说了,命不可违,运却可变。

无论如何,都要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目前的窘境大概也是老天所安排的,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出来混的,总要还的。努力学习自己该学的知识,尽快找到工作,以学习更多的知识,不说报效祖国,感恩社会,先把自己养起再说。

本文历史

  • 2012 年 12 月 31 日 完成初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