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生活在海边,但离大海还是有段距离的。沧海桑田,随着时间的推移,进一步的围海造田,可能会越来越远。

玩是孩子的天性,小时候,经常和伙伴一起玩游戏,一起去钓鱼,一起去烧烤。长大了,大家平时都无闲,各自去为理想奋斗,为生活奔波。偶尔有个短暂的假期,但各自的“档期”往往被排得挺满,很少有机会一起继续那些儿时的回忆。

2010 年

2010 年春节期间一天下午,我和克欢,远周三人一起去海边的小山丘烧烤,唯一的食物是鸭蛋,不用什么工具,纯天然,我不怎么玩,或许没小时候那么天真,但那种感觉真的很好。记得那一晚在远周家吃蚝,既新鲜又好吃~

凤洲,鸭子 凤洲,鸭子

下午开始涨潮,可以看到近处的红树林,远处的凤屿以及南澳岛 下午开始涨潮,可以看到近处的红树林,远处的凤屿以及南澳岛

挖洞 挖洞

不知道蛋会不会疼 不知道蛋会不会疼

回家路上下雨了,有点冷 回家路上下雨了,有点冷

2012 年

两年半之后的 2012 年 8 月 21 日,还是我们三人,还是那个地方,还是一样的食物,还是那种熟悉的感觉,幸福如此简单。

凤洲 凤洲

路 通—往海边的路又有一段铺了水泥路

池 记得当年一起在这里抓鱼,可我不会

讨海人 讨海人的辛苦

标语 并不陌生的标语

南澳岛 远处是无比向往的南澳岛,通往岛上的大桥

啤酒 口渴,找渔民问卖不卖啤酒,得到的回答是,要买没有,要喝来拿,爽哉

大本营 我们的大本营

鸭蛋 第一颗鸭蛋,完美

莲角 莲角

火 感觉真好

舒服 舒服,貌似卫生有点 =。=

自然 接近自然

过海水管 过海水管上

抓了一些蛇舌草带回家 抓了一些蛇舌草带回家

10.18 10.18

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趁现在还年轻,尽可能做一些疯狂的事,再苦再累都值得。至少,做过了后悔,总比错过了后悔好。

本文历史

  • 2012 年 10 月 02 日 创建文章
  • 2015 年 05 月 23 日 换图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