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Google Chrome 提示升级,升级后令人讨厌的事情发生了。除了几个国际大站,其他几乎所有的 HTTPS 链接打开皆会提示“您的连接不是私密连接”,就连百度都难逃一劫。

Google 了一下,检索结果漫天飞,看时间近几年的都有,解决方法各式各样,看得我一头雾水。无论是 Chrome 升级为开发版,打开 chrome://flags/ 设置相关项,快捷方式加尾巴等等都有尝试,折腾了许久,都没解决问题。心想重启电脑就好了,然而重启后问题依然。

后来我干脆放掉不管,先用 Firefox。忙一段落之后,又去搜索解决方法。考虑到是更新后才出的问题,我使用 Google 搜索的工具,将时间限制在 24 小时内。

使用 Google 搜索工具限制时间 使用 Google 搜索工具限制时间

结果前三条就都有同病相怜之人的提问,点开去看,豁然开朗。

网友的提示 网友的提示

原来我用的一个广告拦截软件阿呆喵出了问题,具体原因不深究,但我按照提示去设置,问题解决。

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是撤选如图所指的勾,保存配置,重启 ADM 后再勾选,保存配置。心得是搜索不到相关结果时,多用搜索工具。

本文历史

  • 2017 年 04 月 21 日 完成初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