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朋友或自己在手机上京东看到喜欢的东西,想在 PC 端浏览详情。若链接直接复制打开是手机网页,此时需要将网址修改一下以打开对应的 PC 端详情页。

将京东移动端的详情页链接改为 PC 端的,以前往往就是删掉 m. 即可,后来链接规则改变了,要多删掉一个 product/,后面长长的尾巴一般也想去掉。

例如以下移动端的商品详情页面链接:

https://item.m.jd.com/product/2293339.html?wxa_abtest=o&utm_source=iosapp&utm_medium=appshare&utm_campaign=t_335139774&utm_term=Wxfriends&ad_od=share&ShareTm=XLIH1VCKJWx75hTJ8wblyJYg2bzH6oC9KDKqXEsWK%2BKXpYLlNBhKZGrNxUYc/5M1RhHZ2QhrL4qiQiDjgmqYuvB4I%2B%2BA9OiqI8%2BbL1IvQUu1T6U8AeNe%2BeD%2BrCZeEK7mWy9/T4bjUHl7NZpXmAukSUMoWny5wiRPSZmkOetFXOg=

改成 PC 端的链接,即:

https://item.jd.com/2293339.html

有时改得多了,感觉很麻烦,懒得手动去改。

若用 JS 来实现跳转 PC 端详情,其实很简单。

location.href = location.href.replace(/\.m|product\/|\?.*/g,'')

为什么要用 JS?那必须是可以直接拉到书签栏,点击即跳转啊!

京东 PC 详情

本文历史

  • 2019 年 06 月 09 日 完成初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