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项目比较紧,几乎天天都需要加班。当然偶尔我是拒绝的,吃不消,加班到十点,回家很快很快就会睡着,并且第二天没法很早起。

前两天,炼群说早上要跟我一起去跑。我说好啊,因为一些事,不得不推迟,一直到昨晚才约了今早的跑步,时间约到五点半。

我这人就是无论有没设置闹钟,该几点还是几点醒的人。就是说我想睡的时候,闹钟响叫不醒我(是听不到),我想起的时候,不用闹钟照样起床。早上起床不算太晚,五点四十几,微信喊了一下炼群,没反应,整理了一下六点左右就出门。

之前约定是公园集中,跑步路线为:公园 → 莲凤路 → 凤南路 → 金成路 → 金鸿路 → 莲鸿路 → 市东路 → 南北路 → 公园,全程八公里多。只有一个人,那只好沿着这个圈往逆时针方向跑,并有意缩短路程,实际跑步路线如下。

今早出门时,东边的云很奇特,一大片都是乌的并且形状挺好看,并且看上去似乎是盖在南澳岛上。也不知道一眼望去能看到多远,理论上只能望 5 公里远[1],当然几十公里外高耸的南澳山在海的这边是可以直接看到的,那乌云大概也许是在海的上面。4S 碎屏了,固先拿小米 1 用用,手机摄像头比 4S 还渣,所以看不到实际能看到的南澳岛,看起来像是就在路的尽头。

从莲鸿路上看天空的乌云 从莲鸿路上看天空的乌云

平时六点多的太阳,高的很快,今天还好,有这一大片乌云帮我挡热光,在那微微黄光的上面。跑到金鸿路的时候看到已经有些光漏出来,心想千万不能太快,至少也得等我回到家吧。

金鸿路上比较显眼的是,上次为了玩博会前新增的公交站亭。自我感觉就是玩博会那两天做花瓶的,开完玩博会没一两个月,玻璃广告屏玻璃碎的碎,脏的脏,这边现在还是人少,路过的公交班次也少,恐怕一天在金鸿路湾头段乘车的没几个人。

金鸿路莲鸿路口被破坏的公交站亭 金鸿路莲鸿路口被破坏的公交站亭

金鸿路金成路口脏脏的公交站亭 金鸿路金成路口脏脏的公交站亭

跑到海后通往北村那个关的路口,看到了微信上在广告过的卖多肉的广告牌,最近几年附近卖植物的还挺多的,盛州那边有家挺大的,216 路经过还专门设了个公交站。

卖多肉的广告牌 卖多肉的广告牌

这几天全市浩浩荡荡的创文行动感觉真的很不错,连镇区一些主要道路都清了违建,总是在想要是能清到村里那该多好,比如说南北路上的。

南北路东池路段 南北路东池路段

南北路北湾段 南北路北湾段

一回到家一阵雨挺大的,就是下没一会,有时候还真挺想淋雨的。

上班路南洋桥上 上班路南洋桥上

没想到写到 7 月 1 日凌晨才写完,前面的时间就不改了,知道是 6 月 30 日就好。

参考资料

本文历史

  • 2016 年 07 月 01 日 完成初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