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更新生活日志,刚好今晚 TomTom 表带坏了,故决定来水一篇。

我的 TomTom 手表应该是 TomTom Spark Cardio 2 代,去年 618 在京东买的,选择它很重要的原因是,它也支持同步到 Nike +。

之所以不选择绚丽好看的佳明 235,而买这个黑白屏的跑步表,是因为我不喜欢彩色屏、黑白更加省电、不会太引人注目,哎实在编不下去了,是因为 TomTom 的价格比较便宜。

用了半年都不到,去年 11 月份,它的表带就断了。不知道 3 代的表带怎么样,这个 2 代表带真的很不耐用,塑胶很早就有开裂的迹象。图片只找到下面这一张,刚好是微信随便拍的。

标配的表带断了

原装表带实在有点贵,就在淘宝上买了替换表带。戴起来没有原装的舒服,但它的耐用性真的比原装的要好,粗略算下寿命已经是原装的 2 倍。

替换表带

于是,我又在淘宝上下了一单,价格居然比去年买时便宜一半。

对了,中秋节快乐!

本文历史

  • 2018 年 09 月 23 日 完成初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