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区不大,来这么久了,对它还是有点陌生,实在对不起自己,再说,某些亲戚朋友如果这两年真的来此一游,我可是导游,可不能出糗,因此我决定用几个月甚至一年多的时间来熟悉这座给自己第一印象很好的城市。以后有空都出去走走,我可不想当宅男。.. 说不定出去还可以多认识一些人。5 月 22 日,我和坚哥一起去桂林市区逛,本来是想去爬尧山的,可是周末两天早上都下雨了,特别是周日,下得比较大,所以山没能去爬。

对桂林不熟悉,也不知道哪里是自己想去的地方,只知道自己一直生活在桂林市区东郊,东对西,没错,往西走,路不认识,都是乱走的。公车停下的时间是 3 点,步行到达十字街公车站的时间是 6 点,走了 3 个小时。总算多认识了几条路,一路简短描述及图片皆在下面的地图中,还不是很完善,可能需科学上网访问。

今天下午下课后又跑出市区步行了,两个小时~桂林的两江四湖风景很好~

打小学开始,我就很喜欢地理,到了高中,基本上喜欢的都是文科类的东西,理科类的已经慢慢地没有感觉了,可最后还是报了并不喜欢的物理。其实应该是,喜欢归喜欢,地理历史一直以来都是我课余的兴趣,国内地级以上城市基本上可以背出来,可去过的也就是那么的几个,希望以后能去更多的地方~

本文历史

  • 2011 年 05 月 24 日 创建文章
  • 2011 年 06 月 08 日 添加相册
  • 2015 年 05 月 07 日 修复地图及图片